行业报告

富士康:灯塔工厂引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_546

从“结绳记事”到“文以载道”,从“电子计 算”到“数据建模”,数字承载和见证了人类认识、 改变世界的巨大进步。今天,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 产业革命的浪潮席卷而来,特别是大数据、人工智 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 用,人类进入数字经济时代。

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全球数字经济新图景(2020年)》,全球数字经济 规模大、体量连年增加,2019年全球数字经济规模达 到31.8万亿美元,全球数字经济GDP占比达到 41.5%,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地位持续提升,一场全 球的数字化革命正在迅速蔓延,数字经济成为增长新 引擎。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1368744-546-Lighthouse-Factory-Leads-Digital-Transformation-of-Manufacturing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