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阿里:2022蓝骑士发展与保障报告_535

在我们的蓝骑士中,有一位写有4000首诗的诗人王计兵,他说送外卖是一种天气。“如果将送外卖和生活打个比方,送外卖是一种天气,写诗是我生命空地里的一场雪。一场雪不会让生活改变,但会让生活更精彩。但终究没有天气,雪是下不成的。

过去的2021年,有114万人像王计兵一样,在饿了么配送平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好天气。有人来这里暂时中转,有人在这里持续前行。送外卖不会是人生旅途的全部,但饿了么会提供旅途中的一站和下一站。

无论什么时侯来到这个站台,总有可以等到的列车。有骑士说:“只要电瓶车还能跑,手机还有电,我就能赚到钱。如果想持续这场旅途,饿了么会提供不一样的风景。从骑士,到配送站长,再到服务商配送经理、城市经理⋯…每一站,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每每听到有人送外卖买上房子了,有人和送单认识的姑娘结婚了⋯⋯我们是如此开心,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而我们有幸能添砖加瓦。

我们也常常很担忧,担忧骑士们飞得是否高,飞得是否疲惫、是否快乐。送外卖总会有超时的时候,会有被客户不理解的时候,会有对平台火冒三丈的时候⋯…然而,骑士们从没有停止过努力。我们也唯有拼尽全力,想规则怎么能更合理一点,保障怎么再多一点,晋升通道再畅通一点。必须得再努力,必须更好一点。

让我们携手向前,创造美好。让我们治愈彼此,互为药方。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9338606-535-2022-blue-knight-development-and-assurance-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