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腾讯:互联网行业追光者5G战略观察_495

以 5G 为代表的新型基础设施是数字经济的关键支撑,将有力 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如果把 5G 网络看做一把钥匙,它能 够帮我们解锁原先难以数字化的现实场景,让数字技术以更 小的颗粒度重塑现实世界。

但 5G 并不是一个单一的技术,而是若干成系列的新技术组合, 需要 “联合登山队” 来征服。腾讯 5G 生态计划致力于从产业 上下游角度,协同电信运营商、终端设备厂商、芯片厂商、 云端服务商、垂直行业企业和创新应用伙伴,共同打造 5G 生 态系统的价值创造飞轮。

为了增进伙伴间的沟通效率和协作层次,联合罗宾 5G 知识社 群,我们推出「追光者 5G 战略观察」系列专刊,着眼于从全 球视角看 5G 商业化进展、同步国内外研究数据、分享 5G 代 表性案例,并邀请产业专家探讨中国机会。

希望这份持续更新的 5G 小蓝书,能够给读者带来有价值的思 考与沉淀。也欢迎大家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你的研究洞察 和实践经验可以帮助到更多人。

5G 小蓝书,连接每一位 5G 追光者。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5876476-495-internet-industry-chaser-5g-strategy-observation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