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亿欧智库:新消费品牌三要素与投资价值模型_460

创业不是一个新话题,至少从改革开放起都是如此。

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数据显示,1978 年中国个体经营者仅有 14 万人。与之相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史》的记录,在私营企业正式开放登记的 1989 年,单年私营企业新增注册数为 9.05 万户,个体经营者人数也在同年达到了 1234 万人。在那个年代,这种量级的增长似乎是个天文数字。

在邓小平南巡后的 1993 年,中国公司法正式通过,同年 IDG 成立,中国创投界迎来元年。资本市场与创业市场是相辅相成的,创投行业始 终深刻影响着中国创业市场的机会与风口,当下更是如此。

中国创业市场正在迎来第五次创业热潮,但盲从式创业似乎也在将行业拉入内卷化。亿欧智库经过近半年的研究,在 2021 年年末发布本份 《内卷时代的突围 · 新消费品牌三要素与投资价值模型》研究报告,希望能够为竞争如火如荼的新消费赛道输出些许新鲜观点。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2851820-460-three-elements-of-new-consumer-brands-and-investment-value-model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