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卓尔数科:新消费品牌整合营销白皮书_608

新消费品牌立足一个全新、有潜力的需求市场,满足新人群的新需求、新体验,顺应时代发展破势而起。而当下的新消费浪潮正在把品牌带到更远的地方,有效规模增长、持续创造收益、形成网状效应成为新的破局点和挑战点。

但是,站在新旧营销的转折点上,面对”转型“二字背后的陷阱和迷雾重重,品牌商应当如何解题,如何破局?如何回望过去,又该如何正确认识未来?基于此背景和现状,中国知名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商、“新消费品牌整合营销超级市场部”卓尔数科发布了《2022年度新消费品牌整合营销白皮书》。

卓尔数科此次战略升级,将坚持以真实、准确的数据为基础,及时洞悉市场变幻风云,守望变化,通过“变与不变”间的趋势判断,为营销人员提供直接有效的决策支撑,助力品牌找到属于自己的整合营销模式和路径,长线经营,全链路发力。当时间的齿轮走到下一年时,相信整合营销战役带来的商业成就,一定比上一年更加光辉璀璨。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5630117-608-white-paper-on-integrated-marketing-for-new-consumer-brand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