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飞瓜数据:2021服装短视频及直播营销报告_475

作为最早入场抖音电商的品类之一,服装行业不仅稳居行业头部且市场份额仍在稳定扩容。据飞瓜数据统计,10月份服 装品类的抖音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00%。

近年来,在文化多元化的背景下,服装的穿搭也越来越多元化。街头风、小香风等截然不容的穿搭风格满足消费群体彰 显个性、秀出自我的内心诉求,也让个性化消费需求迎来爆发。抖音海量的服饰内容也成为预测、带动、引领消费的风 向标。服装商家和品牌也积极入场抖音,借助抖音独特优势来洞察符合品牌调性的关键人群、热点、趋势,进行新品研 发和筹备。

而作为最早入场自播的类目,服装品牌也向我们展示了标准精细化的运营模式,比如传统品牌「鸭鸭」通过沉浸式雪山 直播重新定义了直播场景,有效提高了品类转化,扩大品牌影响力。

除此以外,今年抖音服装市场还发生了哪些变化?有哪些新的发展空间值得关注?品牌又该如何借助抖音推广,实现品 效合一?对此,飞瓜数据出品《2021服装短视频及直播营销趋势洞察》,为你解答。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4021689-475-2021-apparel-short-video-and-live-marketing-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