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领英:敏捷时代,营销人生成指南_616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句话对于当下营销人而言可以说非常贴切。经历过特殊时期的考验,营销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营销部门的必要性和价值被公司更多部门”看到”;同时这也意味着更多的监督,更大的压力,对速度和交付结果更高的要求。

除此外,部分支持出海业务的海外营销人员还要面临远程办公的压力,如何和同事远程协作,以及和总部保持沟通和汇报。

这些前所未有的工作体验也给营销经理带来了更大的挑战。管理者通常需要在团队中承担”避震器”的角色,吸收来自上下级压力的同时还要为同事缓解冲击。而面对当下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减震器〞也要加班加点,尽最大努力让上下级和同事都能感受到支持,以确保团队效率。

扮演好这个角色非常不易,需要耗费很大的心力;在管理团队之前,需要先管理好自己的情绪、精力和韧性。作为营销经理,越能适应和接受变化,越能更好地帮助团队驾驭变化。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6331038-616-in-the-age-of-agile-marketers-generate-guide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