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普华永道:解读元宇宙营销与潜在价值_615

元宇宙是一个集体虚拟空间,融合了以虚拟化的物理现实和数字现实。像互联网一样,元宇宙是一个技术中立的环境,不属于任何技术供应商;结合数字货币和非同质化代币( Non-fungibleToken, NFT) 的使用,元宇宙已经形成一个独立的虚拟经济体系。

NFT是元宇宙中的重要元素,其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目前的典型用例包括:音乐、游戏、数字艺术、活动和票务、房地产、时装、穿戴设备、数字身份、数字藏品等,此外还有更多应用正在被挖掘。元宇宙的内核代表了“一个持久化和去中心化的在线三维虚拟环境”。

在元宇宙中,每一个人都能拥有“身份认定”和“价值认定”。人类可以通过VR设备、手机、电脑等进入虚拟世界,实现实时交互。这个生态系统包含了以用户为中心的要素,例如个体身份、内容创作、虚拟经济、社会可接受性、安全和隐私、信任和责任等。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6235501-615-deciphering-metaverse-marketing-and-potential-value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