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物联网行业:2021中国AIoT产业全景图谱报告【每日研报-93期】

2020 年,中国 AIoT 产业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COVID-19 疫情来袭、国际环境风起云 涌、“新基建”正式拉开大幕等重要事件构筑起产业发展的外部新环境。从产业内部来看, 全球物联网连接数超过“人联网”连接数、规模化应用落地增加、5G 等新应用技术快速进 入市场、供应链国产化进程加速等趋势推动产业站在新的十字路口上。在 AIoT 产业面对新 机遇与挑战时,物联网智库连续第五年推出“中国 AIoT 产业全景图谱”,继续通过近距离观 察 AIoT 产业及主要参与者,梳理产业现状,并分析、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帮助读者把握产 业发展脉络。

《2021 年中国 AIoT 产业全景图谱》依旧分为“端”、“边”、“管”、“云”、“用”、“产业 服务”六大板块。整体来看,“边”板块下沉,更加贴近“端”侧。同时,因为 IoT 和 AI 的 进一步融合,AI 相关内容在整个图谱中将被更充分地体现。《2021 年中国 AIoT 产业全景图 谱报告》将从产业全貌和上述六大板块来介绍产业现状及趋势,勾勒产业全景,并将通过优 秀的案例,来展示 AIoT 产业发展成果及应用落地情况。

1611146221-093-2021-china-aiot-industry-panorama-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