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IBM:下一代零售商店-借助 AI 和云计算,加速混合购物之旅_624

在过去两年里,我们都被迫采用全新的混合方式进行工作、育儿、社交一以及购物。“混合购物”因此应运而生,这种方法结合了店内的数字和实体接触点,虽然它的出现是形势所迫,但业已成为主流。

事实上,混合购物已成为 27% 的所有年龄段的消费者和 36%的Z世代消费者的主要购物方法。更关键的是,在所有年龄段的消费者中,有将近3/4(72%) 将实体店作为自己的主要购物方法。

这既带来了挑战,又创造了机遇:零售商该如何无缝地将线上、店内、移动和虚拟渠道的体验交织在一起,形成统一的客户购物之旅?认知型商店就是这种新格局的一个主要方面。

认知型商店代表了我们对未来商店的愿景。这是由人工智能(Al) 驱动、实现了数字化转型的实体商店;通过超强店员与顾客的互动来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体验;以智慧运营中心所支持的智能化工作流来统筹协调;并以商店运营平台作为动能。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7021009-624-next-generation-retail-store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