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亿欧智库:2021年中国企业直播研究及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_309

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数字化工具担当起助力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复苏的重担,虽然企业营 销活动及内部协作有所限制,但企业直播为多个业务 场景赋能,再次掀起直播应用热潮。正所谓长风破浪 会有时,发展十年之久的企业直播服务市场,在中国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把握机遇,顺势进入高速发 展阶段。

企业直播的短期爆发除了疫情因素外,更深层原因来 自于企业数字化的渗透加速。根据亿欧智库测算, 2021年企业直播市场将突破73.7亿元。此外,新基建 拉动云计算、5G网络等技术稳健发展,间接推动了企 业直播产业的进程,业务在线化成为常态。

亿欧智库发布《2021年中国企业直播研究及服务商品 牌测评报告》, 报告主要分为四部分,包括:企业直 播发展综述、企业直播发展现状、企业直播产品及服 务商分析、企业直播市场发展趋势。

亿欧智库通过对企业直播行业深度观察,本报告将从 第三方视角出发,基于桌面研究、企业调研及数据分 析,剖析企业直播行业变化,梳理直播服务与产品架 构,搭建产品测评体系并对企业直播服务商进行测评。 因数据来源以及分析维度的局限,本报告还存在一些 不完善的地方, 敬请批评指正。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29801940-309-2021-china-enterprise-live-streaming-research-and-service-provider-brand-assessment-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