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亿欧智库:2021年中国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研究报告_188

家装行业涵盖范围很广,涉及流程很长,参与公司众多。实体物品来看,家装行业涉及上游建材原料、下游各类半成品、成品等众多实体产品;整个环节涉及拆改、安装、到家具、家纺等链条,由原材料企业、品牌类企业、流通类企业和服务类企业众多参与主体构成。

亿欧智库的研究范围包含了除家电外的全产业链,旨在从整体分析家装行业发展和数字化转型趋势。

目前中国家装市场总产值为2.16万亿元,20年前仅为2500亿元;主要经过了起步期、快速爆发期、调整期、全面发展期以及成熟期五大发展阶段。

亿欧智库定位目前中国家装市场仍为成熟发展的早期阶段,中国家装行业作为万亿元的超大规模市场,产业集中度有待提升,行业内竞争程度逐渐加剧,未来新模式的催化演变加速、整合并购趋势明显,中国家装市场将在万亿规模、低速增长的历史进程中继续演化。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19271291-188-2021-china-home-improvement-industry-digital-transformation-research-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