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普华永道:2021机遇之城_165

城市的存在和发展与人类社会的变迁息息相关,又集聚了人类文明的诸多成就与时代印记。

观察城市的发展和变迁始终是一项富有挑战性的工作,自2014年起,伴随着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普华永道中国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共同开启了观察中国城市发展的《机遇之城》系列研究,在立足全球视角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发展实际和城市特色,对中国城市进行多角度、宽视野的观察,今年发布的是报告的第八期。

中国的新型城镇化进程即将进入新的高质量深化发展阶段,城市群发展将 是未来城镇化的主要模式,对大型城市的功能迭代、可持续发展能力也提出了新的挑战。因此,城市群和都市圈的发展,以及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是今年的报告重点观察的方向。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17193817-165-2021-city-of-opportunity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