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2021抖音电商这一年_513

社会价值是抖音电商不断探索的主题。2021年,我们结合兴趣电商的特点,围绕农产品、国货、非遗技艺等,在助力乡村振兴、弘扬传统文化、推动知识普惠、服务国货发展、加强平台治理等层面形成了一条独特的社会价值路线,也让更多行业伙伴看到了抖音电商的社会价值。

抖音电商的发展与社会价值相辅相成。平台的重要支点之一,就是借助兴趣电商的优势,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为社会创造价值。

2021年,抖音电商的社会价值与担当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 首先,以促进农产品销售为代表的一系列活动,通过抖音电商短视频和直播手段,推动农产品走出田间地头,加快推进产销对接,在助力农民增收、开创新兴产业、增加就业等方面,形成了新的增长点。其次,以推进非遗技艺传承发展的一系列活动,根据不同类别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特征属性,有针对性地发挥其文化传承魅力,畅通传播渠道,为非遗技艺和文化传承开启“快进”模式,让非遗技艺有了新的传
    式,焕发新的活力。
  • 再次,以助力国货品牌发展为代表的一系列活动,通过增加扶持力度,优化平台资源,提升响应消费者需求的速度,全面促进消费,释放匡品牌更多增长潜力。
  • 最后,以提升平台治理为基础的一系列措施,通过营造安全可靠的购物环境,打造优质正向的内容生态,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实现对商家的全周期管控,为公众创造良好的电商购物环境。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7439748-513-2021-douyin-e-commerce-year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