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算数电商研究院:2022抖音电商节点营销白皮书_597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我国已连续8年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零售市场’。从电商经营视角看,加速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主要内部驱动力,就包括此次的研究主题—电商节点营销。

近3年来,电商节点营销对市场规模的拉动作用依然十分显著。“618”“双1”两大电商行业共性节点所处的6月和1月,稳居近年来全国网上零售额的月度峰值,二者的累计值一度在2019年占到全年零售总额的23%之多,井在2020年和2021年保持18%以上的占比”。

而兴趣电商的兴起,带来了全新的节点营销增长机会。以抖音电商为例,2021年2月-2022年1月,抖音电商共落地9场平台级节点营销活动,期间累计有4.4万个直播间的单场交易规模超过百万量级。此背景下,商家、创作者、服务商、消费者都需要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抖音电商节点营销的价值。

本次研究将从节点营销的认知出发,分析抖音电商节点营销的现状与独特价值,结合专题案例与策略解读,为商家为代表的生态参与者提供生意参考。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4694253-597-2022-douyin-e-commerce-node-marketing-white-paper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