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艾瑞咨询:2021互联网行业挑战与机遇白皮书_397

在变幻多样的新经济模式和新技术创新的支持下,中国的互联网经济迎来了良好的发展 机遇。近年来,我国的互联网企业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为互联网市场不断注入发展活力, 带动互联网科技不断创新。然而,由于市场竞争加剧与市场环境的不稳定,互联网企业在发 展中也需要正确把握以流量为核心的多方面要素。

“流量”始终是互联网企业实现业务增长和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亦是互联网企业经营 的“中间成果”,如何高效地获取流量、有效地转化流量对互联网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其他 关键要素包括以人才、技术为代表的企业内部要素,大厂动向与行业趋势等行业生态要素, 诸如政策、国际环境一类的外生要素,也需要互联网企业加强关注、正确应对。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37413899-397-2021-internet-industry-challenges-and-opportunities-white-paper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