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磁力引擎:2022快手磁力金牛代理商运营能力白皮书_569

随着直播电商进入2.0时代,快手电商用户规模、商家数量与GMV持续高速增长。电商营销平台磁力金牛也加速迭代升级,快手电商营销服务市场也将进一步向规模化、精细化、立体化方向发展。

作为快手电商生态中不可或缺的生力军,快手磁力金牛代理商可为各类电商商家提供围绕磁力金牛业务的全链路服务,助力商家掌握经营新方法,实现生意新增长。2022年2月相较2021年2月,代理商数量同比增长200%,持续增长的市场规模需更多代理商伙伴入局,增加服务带宽、提升服务能力、实现共赢增长。

电商营销是磁力金牛代理商的核心业务,如何提升专业服务水平,要谨记并持续强化核心运营能力「九字箴言」,即会投流、精内容、懂营销。会投流,是需要具备丰富的广告投放经验,在磁力金牛产品的加持下让商家的投放更高效、生意更成功;精内容,要能够生产出符合快手平台要求的内容,含广告素材制作、短视频内容运营、直播内容运营等;懂营销,则要深耕快手电商营销,帮助商家在快手玩转全链路整合营销、策划并执行大场活动、钻研私域流量沉淀及转化等。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2273958-569-2022-racer-magnetic-golden-calf-agent-operational-capability-white-paper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