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亿欧智库:中国AI教育创新榜单企业案例分析报告_278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日趋成熟,教培机构得以借助AI对教育真正赋能,助力教育实 现个性化、均衡化、规模化。教育普惠每一个人,始终代表着教育发展的终极理想 , 而“AI+教育”即秉承“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

不容忽视的是,人工智能时代的浪潮已经涌来 ,培养新时代 AI人才成为教育行业的一 大任务。而如何更高效地培育面向未来、面向全球竞争的未来 AI人才,仍等待着吾辈 去探索和解答。

2020年全球面临新冠疫情考验,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为 教育稳定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所幸的是,中国一批优秀的AI教育公司脱颖而出, 为助力中国教育均衡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对于中国AI教育过去及未来发展,亿欧EqualOcean始终保持坚定信心。正因为此,亿 欧智库基于2019年和2020年的经验,连续三年发布中国AI+教育榜单,并将榜单数量 由往年的20家扩大到100家,并增加评选维度,发布7大细分榜单。榜单包含的企业类 型更加全面、AI教育应用场景种类也更为丰富。

2021 中国AI+教育创新榜单将用户体验纳入评选维度,同时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 育工作委员会,及新东方战投、蓝象资本、梅花创投等十余家资方机构合作,结合深 度访谈及专家打分评选出获奖企业名单,并形成37家企业的深度案例。

亿欧EqualOcean始终保持我们评选榜单的初衷。通过挖掘细分赛道更具实力与潜力的 创新型企业 ,树立标杆企业,希望可以为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教育场景提供借鉴经验 , 从而推动AI+ 教育的发展, 同时为有人工智能应用需求的实体经济企业提供筛选合作 伙伴提供参考。

为推动中国AI+教育发展略尽绵薄之力,亿欧EqualOcean、亿欧智库一直在路上。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27132641-278-china-ai-education-innovation-list-enterprise-case-study-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