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BPM市场研究报告【每日研报-102期】

BPM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业务流程管理是一种管理原则,通常也可以代指BPMS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Suite),是一个实现整合不同系统和数据的流程管理软件套件。从具体实施的层面看,BPM 可以分为流程 定义、流程测试、流程执行、流程分析、流程管理、流程质量与效率监测、流程优化等环节。

BPM的主要特点是流程导向、强大的集成能力、端到端连接和效率提升。BPM帮助企业以流程为切入点,梳理企业业务, 减少冗余,从而极大地减少了业务实现时间,在内部管理角度实现降本增效。由于流程线的建立,BPM将各个环节联系起 来,实现了端到端 (End to End) 的对接,打破部门之间的“数据孤岛”,从而使企业可以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布局。 另外,BPM还具有强大的集成能力,可以实现对OA、CRM、ERP等多个系统的整合。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11837477-102-china-bpm-market-research-report-2020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