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物流地产_603

物流市场近年来已成为全球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与传统资产相比,物流资产仍有相对较高的资本化率。随着电商渗透率的逐步上涨,以及及时生产 (Just In Time)向预生产(Just In Case)的转化,为仓储业绩长期增长带来保证。

出口曾是国内仓储重要需求来源,随着更多市场陆续打开, 出口增长势头不减;而国内消费增长、产品更新迭代,消费者对物流配送要求更加严苛,物流行业升级潜力愈发为各方关注看好。

政府已出台多项政策及规范,并将物流列入新基建领域,支持相关投资与建设,同时以此促进欠发达地区发展。通过降低物流成本、为关注消费的中小企业创造经济活动等方式缩小城乡差距。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5205477-603-china-logistic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