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壳牌:中国能源体系2060碳中和_526

您正在打开的是壳牌能源远景之中国能源体系2060 碳中和报告》,这也可以说是一份邀请函我们借此诚挚地邀请您共同展望中国能源体系的未来。这份报告勾画了一幅可能的路线图,帮助中国在2060年前实现能源生产与使用过程中二氧化碳的净零排放。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消费国和碳排放国,同时又是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国,以及电动汽车制造与使用量全球遥遥领先的国家,中国既是全球气候挑战的一部分,也是其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 年,习近平主席宣布,中国将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碳排放峰值,努力争取于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3060 目标°)。在全球迈向可持续未来的脱碳征程上,这可谓是一个意义深远的决定性时刻。

2019年,中国的碳排放占全球碳排放总量的27%。因此,要实现”3060日标”,中国实施碳减排的速度必须超过以往所有国家’。

中国正在进行全球最大规模的能源体系转型,并且已经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清晰的能源转型长期目标和政策路线图,正在推动中国站到低碳工业革命的最前沿,同时也为未来的经济增长提供充足和不断增长的能源供应。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8562214-526-chinas-energy-system-2060-carbon-neutral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