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胡润:教育行业2021中国国际教育白皮书_554

关注 2030、关注未来教育形态已经成为国际热点。21 世纪的教育需要培养什么人才?

为解决这一问题,全球各国开始提出新的教育战略,以适应未来社会变化带来的挑战。其中,发展超越传统学科知识的21 世纪能力成为广泛共识。各国的21 世纪技能框架虽然彼此不同,但基本上包括三个部分:生活和职业技能;ICT(信息通信技术)技能;批判性思维、合作、交流和创新技能(即 4C技能)。作为高阶技能的4C,是整个全球知识经济时代所迫切需要的技能。

21 世纪技能也是世界各国面向 2030 年教育战略的核心目标,是面向未来的教育需求。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2006591-554-education-industry-2021-china-international-education-white-paper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