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罗兰贝格:DTC模式如何引领消费品企业实现创新_224

从食品饮料、服饰内衣到美妆个护等消费领域,一个个直达消费者(DTC)品牌近年跃然而起,他们凭借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和以用户为导向的思维,以倍数级的速度成长,向传统的消费品牌发起挑战。罗兰贝格在与客户的沟通中发现,越来越多的品牌关注“直达消费 者”的创新模式:一方面是直达消费者模式对传统品牌所形成的冲击,另一方面是传统品牌如何开展变革,将直达消费者的理念纳入自身的价值体系,借力DTC模式,使其成为推动公司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新动能。

本文基于大消费时代下对于直达消费者模式的创新性分析,并结合大量品牌案例与前瞻性的行业研究,剖析DTC品牌的底层增长逻辑,提出企业应结合自身发展阶段与能力体系,对直达消费者模式的创新进行不同的思考与侧重,以期助力基业长青。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22464462-224-how-the-dtc-model-is-leading-consumer-goods-companies-to-innovation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