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36氪研究院:2022年技术赋能DTC营销研究报告_588

DTC营销(Direct to Consumer )是指品牌方直接与消费者建立联系,将内容、商品直接触达终端消费者的营销模式。

新消费时代,消费触点多元化、消费需求多样化,加之传统中心化平台营销成本持续升高,驱动商家探索更为直接而有效的营销模式,DTC营销应运而生。而各类技术的成熟与物流、支付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为DTC营销模式的落地应用夯实基础。

此外,我国出海商家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同样开启了去中心化高效营销模式的探索,越来越多的商家拥抱DTC营销,推动行业迎来高速发展。预计2021年到2024年期间,我国DTC营销行业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21%。2024年,行业营收或突破11,000亿元。

技术渗透至DTC营销各环节,带来营销效果的不断提升。

在各技术赋能下,营销前、中、后端各环节均实现优化:前端营销内容、用户行为及产品等各类数据得以整合,为中后期营销投放选择及营销效果管理提供海量数据基础,进而助力商家顺应市场需求并及时进行营销及经营策略的调整,从而持续放大DTC营销效果。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3920535-588-2022-technology-empowerment-dtc-marketing-research-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