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腾讯:2022年十大数字科技前沿应用趋势_509

云原生是一种IT技术方式, 使组织能够在云计算环境中构建和运行可扩展的应用程序。在多云、混合云等多元化部署的主流环境下,随着容器、 无服务器等关键技术及工具不断创新与兼容,以及分布式云服务的兴起, 云原生能更有效应对业务和数据动态多变的环境,促进新一轮的软硬件相 互定义乃至融合发展, 推动IT体系向全面云化的新阶段演进。

当然, 云原生 涉 及 整 个IT体 系 的 变 革 , 其发展也面临 可视化、复杂性 、 安 全 性 等 诸 多 挑 战 , 需 要 跳 出 传 统IT思 维 , 用 云 原 生 的 技 术 和 管 理 模 式 进 行 系 统 应 对 。 未 来,伴随着云原生操作系统的持续发展和完善,在多元场景下提供一致的 云计算产品服务和体验将成为业界共同努力的方向。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7084564-509-integration-of-the-top-10-digital-technology-frontier-application-trends-in-2022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