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艺恩:小红书红人及商业内容数据_239

融汇消费流量,推助“未来品牌”

以兴趣消费、社交种草为核心的小红书,从垂直到多元、从社交电商到兴趣消费平台,凭借全民种草、真实体验、强转化等优势,正在推助新型消费关系的发展,并创造一个个优质的“未来品牌”。

哪些标签内容,正在暗自发光?

2021年,兴趣消费成大势所趋,潮流种草、生活加分,小红书不止是美妆、时尚的推源地,更是引流各类内容向上行走的风向标,健身、出行、健康、宠物内容逐渐进入“红”人视野。

哪些垂类KOL,更受小“红”人欢迎

截止2021年5月,美妆类、时尚类KOL仍是小红书最热,占比分别为59%%和50%,与2020年相比略有降低;跨垂类发展,成为小红书达人的普遍选择,但标签关联度较强,例如既是美妆KOL又是时尚KOL,亦或是健康KOL也是健身KOL等。

明星、KOL、KOC在小红书热度如何?

热门KOL(当月热度TOP500)仍以头部达人为主,尾部达人快速成长,正在向中腰部进军,针对小红书平 台,热度达人洗牌率低,稳定性较强;明星作为小红书的特色“种草官”已成常态。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23759426-239-little-red-book-redditor-and-business-content-data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