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启航中国:国货品牌力量发展报告【每日研报-101期】

大浪淘沙,千古兴亡,继往开来,慨当以慷;

新一代年轻人见证了中国崛起的过程。

伴随着中国国力的提升,“中国制造”褪去了粗糙与劣质的偏见,成为了质优价美的象征。中国 品牌也正在逐渐摆脱传统不变、国际潮流跟随者的印象,走向广阔的大众市场,开创了别具一格 的国货新时代。

新的时代,我们拥有了更加自信的年轻人;新的格局,也为国货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社会环境下,在中国消费者和消费格局正在经历显著变化的市场背景下,巨量 算数联合时尚集团数据平台和新媒体事业部,发布了 2020 国货品牌发展趋势报告。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份内容来探索国货品牌的成功密码,帮助所有前进路上的奋斗者们寻找迈向 光明的方向,携手共创国货的黄金时代。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11837296-101-national-brand-power-development-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