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懂车帝:汽车数字营销新度量衡_203

近年来,“新常态”、“新四化”、“新势力”等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热议话题。新的市场环境下,“碎片化”、“网 联化”和“去中心化”成为移动互联时代消费者的重要特 征,每个消费者都可能成为品牌的建设者或拥护者,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发挥自己的价值,而不是仅仅被记为”流量”。在 此情况下,传统的度量手段,如营销漏斗等模型不能完整地反馈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难以解决营销场域的核心问题 ——即精确度量用户的“千人千面”,动态持续地跟进用户与品牌关系的变化,以进行极致精细化的运营。

基于对汽车行业营销趋势的洞察和预判,我们引入了5A度量 衡,并实现了其在汽车行业的定义和实践。5A度量衡能够清晰地还原用户和品牌的关系远近,动态持续地跟进用户心智提升和转化路径,进而助力汽车行业更高效地进行全域的用户运营,打造以品牌价值和用户价值最大化为目标的品牌经营阵地,促进品牌营销效率和效果的双效提升,从而加速汽车行业的演进。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20652003-203-new-metrics-for-automotive-digital-marketing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