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毕马威:中国税务数字化转型之道_500

2018 年 3 月 16 日,OECD 发布了《数字化带来的税收挑战——2018 中期 报 告 》(Tax Challenges Arising from Digitalization – Interim Report 2018 , 以下简称《中期报告》), 并计划在 2020 年前就数字化商业模式 推出基于广泛共识的、全球一致的税收政策,《中期报告》的发布无疑是 该计划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实际上,OECD 和二十国集团(G20)对“应对数字化带来的税收挑战”的 BEPS 倡议也是在过去五年中逐步形成。《中期报告》的标题本身正反映了 对这一倡议的思维转变,从原来将“数字经济”视为更广泛的 BEPS 问题的 一个组成部分来加以关注,到后来转变为关注整体经济的数字化的应对方案。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6312850-500-the-way-to-digital-transformation-in-china-tax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