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毕马威:山西国资国企改革系列_621

作为推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山西国有企业在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中起到不可或缺的“助推器”作用。毕马威长期以来十分关注山西国企改革与发展,也将以太原分公司设立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山西国企改革的支持力度。为此,毕马威推出“山西国资国企改革系列”,聚焦改革最新前沿,分享各省改革动态,开展改革专题研究。

本期以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为专题,响应全省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推进会上提出的 “三十二字”的指导方针,紧扣“业绩考核、奖罚分明”工作要求,提出深化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的 “毕马威方案”,为山西国有企业建立市场化经营机制,提升内部管理能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保驾护航。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6716765-621-shanxi-state-owned-assets-and-state-owned-enterprises-reform-serie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