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天猫:风藏肉品消费趋势报告_304

风藏肉品市场近一年来迎来爆发式增长,中式以及西式风味被送上餐桌

近三年来风藏肉品市场高速发展,尤其是2020年,更是迎来了翻倍式的增长,如今风藏肉品消费规模增长至两年前 的三倍。具备东方风味的腊肠和源自西方佳肴的烤肠成为市场最核心的品类。

消费人数的增长成为行业的主要驱动力,佳肴成为美食餐桌“刚需”

线上风藏肉品市场涌入大量消费人群,推动了市场的繁荣成长,购买人数的增加成为行业主要的增长驱动力。同时, 消费频次也呈增长态势,消费深度逐渐加强,成为中国餐桌的“刚需”。

疫情“寒潮”下,风藏肉热度不减且持续走高,成为全季型美食

2020年的春节因疫情而变得特别,在此情况下风藏肉产品一季度的消费高于其他季度,依旧是冬日里的“宠儿”。 随着疫情逐步受控,自3月以来,市场全面升温,风藏肉已然是全季型的美食。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29378262-304-tmall-wind-collection-meat-consumption-trend-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