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行业报告

DHL:B2B 电子商务终极指南_518

B2B领域正处在如火如荼的转型时期。传统的B2B运营模 式,无论是从销售产品到与客户互动,还是从履行订单到交 付产品,各个环节都在快速变化。B2B领域已经麾师线上,新 冠疫情更是催化了这一转变进程,这意味着B2B交易日渐以 数据为导向,对传统一对一销售活动的依赖度会越来越低。

鉴于在2020年遭遇的诸多严峻挑战,B2B领域需要提高供应链的灵活性。利 用数字化技术处理事务的做法日渐普及,其优势也已经凸显,因此人们不太可 能回归传统模式。此外,随着人们的消费习惯不断改变,千禧一代B2B决策者 正在进一步推动该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使客户体验更贴近B2C(企业对消费 者)体验。

这是遍及整个行业的范式转变,想要在跨境业务领域充分抓住机遇的B2B企 业必须快速适应这一转变。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7870745-518-the-ultimate-guide-to-b2b-ecommerce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