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2021车企用户运营实践洞察报告_402

随着车企用户的价值维度从购车与售后向全生命周期价值旅程进行 拓展,“用户运营力”成为了除产品力与渠道力之外,车企的“第三极” 驱动力。如何正确理解和认识用户运营?如何合理地选择用户运营 工作的出发点?如何利用会员体系开展“会员与种子用户”等高价值 用户运营?这些问题成为了各车企有效参与市场竞争的“必答题”。

近日,罗兰贝格发布《车企用户运营实践洞察报告》,作为罗兰贝格 Digital Foundry 数字工场系列报告第一期,提出“车企用户需求点全 图”、“车企会员一站式策略体系”等核心洞见,旨在为车企用户运营 工作提供参考与借鉴。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37750479-402-2021-car-company-user-operation-practice-insight-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