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德勤:2022技术趋势_568

过去两年新冠肆虐全球,而现在我们众志成城,努力构建“下一个新常态”。作为“技术趋势”团队的成员,我们相信,这是我们创造美好未来的契机——因为我们不仅要延续传统的T发展,还要重新思考如何携手前行。

毫无疑问,前进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最好的艺术演绎人们的生活,最优秀的新闻报道表达群众的呼声。无疑,公众一直担忧“机器人帝国”的崛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看到大量关于这方面的报道。然而事实上,由人工智能辅助的未来,不会是一面暗黑的镜子,也不会是解决一切烦忧的万能药,事情并不是非黑即白。现实是很多组织正在自动化处理繁重的重复性工作,把人类解放出来,专注于解决更有趣、更高价值的问题。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么就是对于雇主来说员工变得更加宝贵,人才争夺,尤其是科技领域的人才争夺,从未如此激烈。

在今年的技术趋势报告中,我们展示了领先企业正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自动化、抽象和外包,将他们的业务流程通过日益强大的技术工具来完成。我们发现,领军企业利用强大的科技力量,不断武装员工,让他们能够轻松应对创新项目,实现竞争差异化。例如,区块链推动企业实现与第三方之间的流程自动化,从而消除人工数据交换、数据录入和报告的需求,创造“记录即报告”的环境。IT部门正将其核心系统基础设施里的大部分内容自动化,让工程师回到实际工程设计中。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作用日益凸显——自动检测威胁并做出响应,减轻网络安全人员的负担。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2188434-568-2022-technology-trend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