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德勤:汽车工程行业,迈入由软件领航的新时代_618

主机厂和供应商正面临汽车行业一个多世纪以来最大的变革。数十年来,传统汽车制造商一直着重于优化汽车工程和制造高质量的汽车。但即使是汽车行业也无法摆脱快速增长万物互联的趋势。软件将是未来汽车的主要特征。如今汽车所用软件代码行数已突破1亿大关——而全自动驾驶汽车所需代码行数至少是此数字的五倍。

为便于理解这一数量级的意义,举例来说,一架飞机只要1,400万到1,500万行代码。更不用说,将汽车制造的重点从车体结构钢铁等硬件转移到软件,对传统主机厂和供应商而言确实困难重重。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6591815-618-the-automotive-engineering-industry-has-entered-a-new-era-led-by-software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