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德勤:2022年趋势追踪-重新定义矿业_619

在低碳、低废、目标驱动的未来,成功的矿业和金属公司具有哪些特征?

上述问题的绝妙之处在于不存在明确答案。尽管矿业的核心目标未来仍将保持不变:即开采金属和矿物并供应给下游行业,但过去影响矿业公司观测、感知和行动方式的诸多因素近年来已发生变化。当前,矿业公司实现这一目标的方式不尽相同,且目前领导者很少有机会进行重组、创造新价值并建立生态伙伴关系,从而为该行业创造更具责任和吸引力的未来。

虽然一些先行者在10年、15年、甚至20年前就已认识到变革的必要性,并相应对其组织和业务进行重新定义。但对诸多公司而言,2020-2021年才真正亟需进行根本性变革。

新冠疫情对工作环境带来持续影响,向数字化转型的继续推动,将ESG承诺与统一业务职能相结合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及亟需为应对快速变化的业务和运营环境进行调整,这些因素为公司提供了很多选择。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56591973-619-trend-following-2022-redefining-mining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