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天猫:美妆消费蓝海与趋势赛道_146

女子力的崛起和“她经济”繁荣,女性更加关注“自我”,探索需求,勇敢表达。作为以面向女性群体为 主的美妆行业,是日夜陪伴的亲密伙伴,也是自我特质和审美主张的表达延伸。美妆行业格外关注女性消 费新需求,这些消费需求的供给情况,反应出美妆消费蓝海趋势。

洞察发现,2020 美妆行业新赛道成交额同比增速是美妆行业整体的四倍。与此同时,新品牌驱动美妆蓝 海趋势显著。涌现的美妆蓝海趋势背后,新品牌正在入局,对于美妆新品类新趋势更加敏锐。

阿里妈妈 m insight 结合消费者对美妆的需求潜力,以及美妆市场商品供给情况,预测美妆蓝海趋势赛 道,把握美妆行业新品类机会,尤其为美妆行业新品牌提供方向。

报告围绕“功能满足、成分关注、未来科技、感官刺激”四大革新方向,解读美妆蓝海趋势赛道。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15609427-146-beauty-consumption-blue-ocean-and-trend-track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