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华为:计算2030_356

十年前,人类进入 ZB 数据时代,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刚刚起步;今天,这些 技术已经深刻地改变人类社会,计算发挥了前所未有的作用。 2030年, 人类将迎来 YB 数据时代, 对比2020年, 通用算力增长10倍、人工 智能算力增长500倍 。 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无缝融合, 人与机器实现感知、情感的双向交 互;人工智能无所不及, 帮助人类获得超越自我的能力, 成为科学家的显微镜与望远镜, 让 我们的认知跨越微小的夸克到广袤的宇宙, 千行万业从数字化走向智能化;计算能效将持续 提升, 走向零碳计算, 帮助人类利用数字手段加速实现碳中和目标。

未来十年, 计算将帮助人类跨入智能世界, 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史诗进程, 将开启一个 与大航海时代、工业革命时代、宇航时代等具有同样历史地位的新时代。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33856842-356-calculation-2030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