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华为:数字能源2030_344

十八世纪以后, 煤炭、石油、电力的 广泛使用, 先后推动了第一、第二 次工业革命, 使人类社会从农耕文 明迈向工业文明, 能源为推动社会进步、消 除贫困、改善民生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之一。

同时, 人类对地球气候系统的影响显而 易见, 近年来人为排放的温室气体达到历史 最高水平。 根据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 委员会(IPCC)的统计, 人类活动引起的二 氧化碳变化量每年约为237亿吨(尤其是燃烧化石燃料, 每年大约排放200亿吨)。 其结果 就是现在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比过去65万 年(平均水平)高了27%。 特别是工业革命 时代开始大量燃烧煤炭, 二氧化碳水平开始 极速上升, 有可能引发气候系统前所未有的 变化, 导致严重的生态和经济失调。 这已促 使人们讨论如何减少化石燃料的燃烧来降低 温室气体的产生。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32828714-344-digital-energy-2030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