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2021年中国应用性能管理(APM)行业概览_172

应用性能管理(APM)是信息系统运维管理(ITOM)的一个主要分支(监控工具)的重要组成,其包含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三种新兴的信息技术能力。企业购买和应用APM的目的在于提升自身IT应用可靠性和应用质量,以及降低IT总拥有成本。

软件企业构建APM的目的则在于助力客户实现对自身复杂应用程序运行状态的实时在线监测、诊断和分析,从而提升客户的故障处理效率(如缩短故障定位时间、提升故障的定位准确度等),进而提升应用运行效益和优化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

受益于产业数字化进程加快、应用程序复杂化与多元化发展等带动应用性能管理需求增长等,中国APM行业将继续稳步增长。预计2025年中国APM行业市场规模将破百亿,市场增长空间较大。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17972775-172-china-application-performance-management-apm-industry-overview-2021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