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麦肯锡:未来十年塑造中国消费增长的五大趋势_425

按照购买力平价(PPP)计算,预计中国或将会成为 全球最大的消费经济体。未来十年,中国对于消费 增长的贡献或将继续居于全球领先位置——事实 上,未来十年全球约有四分之一的消费增长或将发 生在中国。在驱动消费增长的众多因素之中,有七大 消费群体尤为引人瞩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MGI) 之前的研究对此有详细阐述。

但纵观亚洲,增长并非消费发展的全部要义。在人 口状况和社会变迁的共同作用下,伴随着重大技术 进步,消费形态正在变得更为多元化。MGI新近发布 的报告指出,随着消费在整个亚洲变得更加细分化 和多元化,新的增长空间正在显现。

中国消费者置身于这样一个技术更迭、人口变化和 新消费行为层出不穷的前沿市场。本文以更具象化 的视角,近距离观察中国消费者显现的新趋势。这 些趋势的演进可能会重塑全球消费市场。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39826796-425-five-trends-that-will-shape-chinas-consumer-growth-over-the-next-decade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