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德勤:FAST+方法论-以私域为核心的全域消费者持续运营_476

当下品牌运营的主要痛点不仅来自多变的市场和客户需求,也受困于商业模式和渠道的快速变化带来的激烈竞争和挑 战。 “多平台、多触点、低红利”的市场为品牌运营 带来的挑战主要表现为以下两个方面

• “多平台”和“多触点”意味着“营销场”的扩大、决策链路的加长以及客户决策链路的碎片化。 这就要求品牌具备精 细化营销渠道运营的能力,并且基于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的商品在不同的场景下选择不同的渠道,从前链路的曝光、 触达到后链路相应的成交和客户忠诚度培育提升端到端的管理能力。

• “低红利”则要求品牌建立可持续利用并增值的消费者资产, 提升私域运营能力。品牌通过消费者洞察,了解消费 者的真实诉求,通过和消费者全方位的互动和服务,培养消费者忠诚度,深度挖掘用户终身价值(CLV,Customers Lifetime Value)。

私域是中国原创的概念,但它并非是最近才出现的新概念:21世纪初,在中国企业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部署的浪潮中,私域已经崭露头角,企业运用自有CRM中的客户或潜客信息,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 手段联系客户,维系客户关系并实现业绩的增长。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4190207-476-private-domain-as-the-core-of-the-continuous-operation-of-the-whole-region-of-consumer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