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未尽研究:新兴技术趋势的报告_522

2021 年始于疫苗带来的希望:经济重建、恢复增长、更加公平、更加可持续。 2021 年终于病毒变种的嚣张, 以及全球性的供给短缺:能源电力短缺、 劳动力短缺、算力短缺、免疫力短缺。经济恢复并未如期待般的强劲,而通 胀 已经降临。

2022 年,全球将面对一个咆哮的 1920 年代,还是一个滞胀的 1970 年代?

技术与创新继续向前,甚至更加坚定。 这个世界正在驶入无人区。疫情推动它驶向无人区的更深处。让好的技术 更快扩散,和技术一样重要。 科技并非要在物质破损的基础上重建旧世界,而是要通过创新加速一个新 世界的到来。

不折腾历史 ,着眼于未来。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8216014-522-report-on-emerging-technology-trend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