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ThoughtWorks:科技棱镜_210

科技棱镜未来技术趋势分析报告涵盖 120 多个独立技术趋势;为了帮助您深入理解这些趋势,我 们分六个“视角”来进行分析。这些视角将帮助您重点了解各个发展趋势对贵企业意味着什么, 以及您需要如何做好准备。这些视角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相互结合以形成更多的视角,开辟全 新的调查途径和思路。

本报告重点介绍了通过不同视角能够发现的各种机会,以及可用于衡量新趋势发展速度的预兆信 号。我们将从以下两个维度分析这 120 个趋势:时间范围,以及我们建议的应对策略——即采纳、 分析或预测。我们希望,本报告能帮助您识别在当下和未来影响贵企业的最重要趋势。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21256186-210-technology-prism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