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爱分析:中国非结构化数据中台实践白皮书【每日研报-107期】

需求驱动

全球经济增速下滑,叠加疫情影响,企业面临的外部环境严峻。同时,用户需求 多元化,企业战略重心由以产品为中心转变为以用户为中心。多方因素使得企业 面临商业模式的重塑,企业经营由过去粗放式的流量扩张向精细化运营转变,需 要借助数字化实现加速转型,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竞争力。

技术驱动

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是数据。近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产生大量数据。同 时,云计算、人工智能、5G、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推动企业数据治理能力提升, 使得数据驱动业务增长成为可能。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12264034-107-white-paper-on-china-unstructured-data-middle-platform-practice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