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天猫新品创新中心:2021婴儿推车趋势洞察_186

2020年新生儿相比2019年下降约400万人,加之新冠疫情爆发,儿童推车市场也受到了短暂的冲击,但随着疫情迅速受到控制,外出活动的人数越来越多,同时在整体中国消费升级的大势之下,儿童推车市场得到反弹,发展稳定并且不断向好。

推车成交自3月起稳步上升,整体市场发展平稳。年中及年底大促活动有效拉动市场成交,推车消费者对于大促相对敏感,集中于大促期间购买属性明显。

2020年2月新冠疫情爆发期为婴幼儿推车成交量谷底,3月成交用户量显著回升,上半年反弹趋势明显。

从全年波动来看,高端品牌成交量峰值出现在双十一,低端市场峰值出现在99划算节,大促活动对不同类型品牌交易的推动效果存在差异。推车品牌应当依据品牌定位,有针对性地安排营销计划,更有效地利用大促节点提升成交量。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19076568-186-2021-baby-stroller-trend-insigh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