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石基:2021年餐饮业技术研究报告_448

在Hospitality Technology的第23次年度研究中,通 过对餐饮企业及其经营者的调查,发现整个行业因受 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逆境中。

据美国饭店协会报告显示,2020年餐饮企业销售额比预计的8,990 亿美元下降 2,400 亿美元,110,000 多家餐馆面临暂时或永久关闭,并直接造 成约250万个工作岗位流失。

在吸取过去一年的经验和教训后,本次研究旨在为餐饮 行业提供更具战略眼光和数据驱动的洞察和见解,同时为建立“下一个新常态”寻找前进的道路。

此外,报告研究发现,随着餐厅经营模式逐渐向店外部 署拓展,如线下自提、汽车餐厅、外卖等,餐饮企业也 正在通过改善堂食、外带、移动点餐、社交媒体及其他 渠道技术来满足新的宾客期望。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41811892-448-2021-restaurant-industry-technology-research-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