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IBM:准备迎接黄金时代,营造消费品品牌体验的新经验_232

消费品企业正在经历多种因素促成的变革时代,包括全新的消费者需求、 快速的技术革新、提升价值的经济生态系统的到来。

过去十年见证了典型消费者在行为、态度和观念方面前所未有的变化。在简单易用的数字技术的推动下,当今的消费者能够访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信息,从根本上改变了与品牌企业的互动方式。消费者不再被动地等待企业提供的任意商品,而是主动地要求根据个人需求、价值观和偏好而量身定制产品、服务和沟通方式。

幸运的是,利用高级分析和消费者的反馈,消费品企业可以了解到大部分所需内容。而且许多行业已经采用了相关流程和技术,用于捕获、了解和响应不同的消费者需求。比如,八达通卡是一种非接触式智能卡,旨在为香港居民提供一种自动缴付公交费的方法。它的功能已经扩展到零售商品的支付、与自主服务机的交互,甚至可以在校园中使用。并且,它可用来访问越来越多的商业区和居民区。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23158095-232-a-new-experience-in-creating-consumer-goods-brand-experience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