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IBM:优化数字体验平台能力_366

正式优先进行客户体验数字化转型是制胜法宝。 将客户体验 (CX) 数字化转型正式升级为业务 优先任务的组织表示,在过去两年,他们的收入 增长是那些不太重视改善 CX 的组织的三倍; 因此,我们将前者称之为“体验领先者”企业。

对于体验领先者来说,DXP 是发展战略不可或 缺的一部分。 体验领先者希望通过改善客户体验,让数字体 验平台 (DXP) 推动业务发展。对他们来说,DXP 不仅仅是用于执行流程的一系列技术;还是提 高利润、迅速扩大规模和取得竞争优势所不可 或缺的关键力量。

组织的头号 DXP 挑战是什么?协调各个业务单 位的不同需求。 组织都非常渴望能够充分利用 DXP 所带来的 价值,但 优化 能力的 途 径并 不 总是 清 晰 明朗。 他们可能会面临整合、数据或工作流程等方面 的挑战。有 56% 的组织难以克服存在竞争关系 的平台需求所带来的组织挑战,导致 DXP 难以 进展。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34729930-366-optimize-digital-experience-platform-capabilities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