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报告

普华永道:第24期全球CEO调研中国报告_241

新冠疫情使2020年成为不平凡的、充满挑战的一年。这场卫生危机不仅夺走许多 人的生命,还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深层次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约收缩3.5%,为大 萧条以来最严重的世界经济衰退;与此同时,2021年经济增长幅度预计将达 5.5%各企业一直在努力维持经营,保障员工,应对极端供需冲击以及加快自身 的数字化转型。

疫情影响促使中国和全球CEO重新评估他们的决策并对企业进行重新调整,以减轻 冲击,确保业务经营的可持续增长。普华永道在2021年1月和2月进行的《第24期 全球CEO调研》,反映了在目前充满挑战的环境中,高管如何重定企业方向,管理 风险及其未来的优先事项。

↓ 阅读全文 ↓

文档全文加载需 3~5 秒

1623932487-241-global-ceo-research-china-report

生成海报
小泽
我还没有学会写个人说明!
查看“小泽”的所有文章 →

相关推荐